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東京點燈】光の溪谷ーCaretta汐留廣場光之幻想空間

© 陳邦睿の旅行筆記

汐留(Shiodome)是到台場的必經之路,而這裡的高樓群也都大有來頭,日本電視台、電通本社、以及今天要介紹的Caratte汐留皆於此處匯流。Caratte汐留是一座47層樓高的複合式商業中心,除了可以免費搭乘高速電梯遠眺東京美景之外,這裡進駐的商家從平價的拉麵店到高層樓景觀餐廳應有盡有。

此外,日本第一座廣告資料館ADMIT電通四季劇場也座落於此。藝文、美食、美景一次滿足!而從2010年開始每年的秋冬之際皆會在此舉辦主題燈光秀,在寒冷的冬夜藉著LED多變的色彩營造出一個浪漫幻想的光之空間,2014年的《光の溪谷》的最後兩夜讓我們一起進入這藍色的幻想空間吧!






17:00~22:00  每20分鐘會有六分鐘的特別演出© 陳邦睿の旅行筆記


幻想的藍色空間 © 陳邦睿の旅行筆記


在浪漫的光壇下留下一張難忘的合照吧 © 陳邦睿の旅行筆記

© 陳邦睿の旅行筆記
特別演出時,燈光隨者四季主題的變化而呈現相呼應的豐富色彩表現 © 陳邦睿の旅行筆記

幻想般的光之隧道 © 陳邦睿の旅行筆記

© 陳邦睿の旅行筆記

2015年會是什麼令人期待的主題呢?我們拭目以待!© 陳邦睿の旅行筆記

【點燈場所】Caretta汐留 廣場
【點燈期間】2014年11月13日~2015年1月12日
【點燈時間】17:00~23:00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或文章內容對您有小小的幫助
請幫忙按個讚留個言給我一點鼓勵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