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東京必去10大動畫景點卡通主題樂園

© amika_san
到龜有你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烏龍派出所(龜有公園前派出所)。劇中主角兩津勘吉的鮮明角色、誇張行徑以及所衍伸出的許多有趣及感人的故事常常都令人哭笑不得、再三回味,而龜有及葛市區的招牌也因著這部連載超過37年的漫畫而閃閃發亮、聞名於海內外。 

不過位於Ario亀有超市內的こち亀ゲームぱ~く」只是東京眾多動畫景點的其中之一而已。在東京,不論你是鋼彈迷、KITTY粉、樂高控,還是其他動畫的超級粉絲,她都可以滿足你所有需求。就讓我們一起走進這些精心規劃的奇幻卡通世界吧!





一 J-WORLD TOKYO -Jump 主題樂園 


1 簡介:週刊少年 JUMP人氣作品為構想的室內主題樂園「J-WORLD TOKYO」位於池袋 Sunshine City World Import Mart 的 3F,已於2013年中旬盛大開幕。

J-WORLD TOKYO中除了常設的三大ATTRACTION主題館《航海王》、《火影忍者》、《七龍珠》,以及定期替換展出的人氣作品HEROS ARENA之外,園區中還有以JUMP角色為主題的「食物 & 點心區」、「遊樂場」、以及讓你灑錢的周邊商品區」,是個適合闔家光臨的室內主題樂園。來池袋千萬不要錯過!參考

2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3丁目
※ Sunshine City・World Import Mart 3F
3 營業時間:10:00~22:00
4 票價一般1300円、中學以下1000円(三大主題館須另付費)
5 地鐵搭到哪?
© J-WORLD TOKYO
©  J-WORLD TOKYO
©  J-WORLD TOKYO
©  J-WORLD TOKYO



二 Gundam Front-鋼彈東京最前線

1 簡介:在「鋼彈東京最前線」中可以親身體驗到『機動戰士鋼彈』自1979年首播以來持續發展超過30年的歷程,以及至今仍不斷進化之中的鋼彈世界。館內外除了有1:1的鋼彈模型之外、還有許多動、靜態的體驗區、商品區等,是鋼彈迷朝聖必去景點!

2 地址:東京都江東区青海1-1-10 ※ Diver City Tokyo
3 營業時間:10:00~20:00 (假日需在指定時間內進入)
4 票價一般1200 (1000)円、中學以下800 (1000)円
5 地鐵搭到哪?
・東京臨海新交通臨海線(ゆりかもめ)
台場駅徒歩5分
・東京臨海高速鉄道りんかい線
東京テレポート徒歩3分
©  yasa_



三 三麗鷗彩虹樂園

1 簡介:Sanrio Puroland 位於東京多摩區,為一個全室內的主題樂園,不會受到天氣的影響。不論是舞台表演、遊樂設施、周邊商品、主題餐廳一應俱全,這裡是三麗鷗的粉色世界、夢幻樂園!參考

2 地址:東京都多摩市落合1-31
3 營業時間
4 票價
5 怎麼去?
© arcreyes [-ratamahatta-]

© xcode



四 Hello Kitty Kawai Paradise 

1 簡介:若你是一位超級Kitty迷,位於台場venusfort的粉紅樂園正在向你招手。這裡有精心規畫的空間及設施、Kitty雕像、餐廳、專賣店、舞台表演等等,讓妳完全沉浸在Kitty 的世界中。

2 地址:東京都江東区青海1-3-15 venusfort 1F
3 營業時間:11:00-20:00
4 怎麼去?
・東京臨海高速鉄道りんかい線
【東京テレポート駅】下車徒歩約3分
・東京臨海新交通臨海線(ゆりかもめ)
青海駅直達
紀念品專賣店 © mysweetsourlife
Hello Kitty 維納斯 © mysweetsourlife



五 LEGOLAND-東京樂高樂園 

1 簡介:擄獲了無數大人小孩的心的樂高玩具,其魅力就在於可以用一塊小小的積木創造無限的可能,台場Decks內的LEGOLAND 讓你實現所有的願望。館內除了有許多樂高拼出的特色人物之外,還有許多可以讓小朋友玩瘋的樂高專區。另外用樂高拼出的東京特色地標及城市景觀也非常值得一看,是個殺底片(記憶卡)的好地方。
參考1 參考2

2 地址:東京都港区台場1-6-1  Decks Islend Mall 3F
3 營業時間:10:00~21:00(最終入場19:00)
4 票價 
5 怎麼去?
・東京臨海新交通臨海線(ゆりかもめ)
お台場海浜公園駅下車 徒歩2分
・東京臨海高速鉄道りんかい線
東京テレポート駅下車 徒歩5分
© jonandyang
©  jonandyang
©  jonandyang



六 烏龍派出所遊樂園

1 簡介:こち亀ゲームぱ~く」烏龍派出所樂園是個位於Ario亀有超市內的室內遊樂場,裡面有劇中派出所的內部場景、相關主角雕像、服裝、遊戲機台等等。另外在龜有市區內還有13座卡通人物銅像、漫畫中所出現的景點、商店,讓你一探龜有公園前派出所的堂奧!參考1 參考2

2 地址:東京都葛飾区亀有3-49-3 ※Ario亀有3F
3 營業時間:10:00~22:00
4 地鐵搭到哪?JR亀有駅
© amika_san



七 鬼太郎茶屋

1 簡介:位於深大寺的鬼太郎茶屋其建築本身就有40多年的歷史,古色古香的外觀襯托出鬼太郎的悠久歷史。1樓有紀念品販賣部及半露天的茶室,2樓則設置為妖怪展覽館,正宗妖怪村飛調布莫屬!

2 地址:東京都調布市深大寺元町5-12-8 ※深大寺門前
3 營業時間:10:00~17:00
4 定休日:月曜日
5 怎麼去? 抵達調布駅後轉公車
© youkai
© spilt-milk



八 海螺小姐銅像 

1 簡介:櫻新町車站前立著「海螺小姐」一家的銅像。在這個秀麗可愛的街區可零星窺見「海螺小姐」的世界。總共12座的卡通人物雕像放置於町內共四處。
2 地鐵搭到哪?桜新町駅
© GO TOKYO



九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1 簡介:博物館內不定期輪替展出藤子・F・不二雄老師的原畫手稿,並且重現他的工作場所、動畫角色場景雕像等,這裡不僅是個卡通的展覽館,更記錄著一個偉大漫畫家的一生。參考

2 地址:神奈川県川崎市多摩区長尾2丁目8番1号
3 營業時間:10:00~18:00 (指定時間入館)
4 休館日:火曜日、年末年始(12月30日~1月3日)
5 票價:大人1,000円、高校・中学生700円、兒童(4歳以上)500円
※3歳以下無料。
6 怎麼去
© tirol28
© tirol28 



十 麵包超人博物館

1 簡介:位於橫濱的麵包超人博物館是個適合親子互動的好所在,裡面有豐富的卡通場景模型、體驗活動、互動遊戲區等,讓我們一起進入麵包超人的世界!參考

2 地址:横浜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4-3-1
3 營業時間:10:00 ~ 18:00
4 票價:1,500円(1歳以上)
5 怎麼去? 

© shibuya246
© hjus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東京必去10大動畫景點卡通主題樂園


如果文章內容對您有小小的幫助
請幫忙按個讚留個言給我一點鼓勵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